新春送暖 共话发展!萧山区走访慰问优秀反邪教宣传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5 08:30:47

岁末天寒情意暖,反邪慰问沁人心。近日,第十六届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反邪教协会高理事长,区反邪教协会赵秘书长率队走访慰问区优秀反邪教宣传工作者,为他们送上真挚的谢意和诚挚的祝福,并就进一步讲好萧山故事、唱响反邪强音进行交流探讨。

高理事长一行走进区融媒体中心、宁围派出所、党湾镇初级中学,向记者来陈华,反邪教讲师团讲师汤春利、邱国祥送上鲜花和祝福,就他们在反邪教宣传上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给予指导和支持。

2023年,萧山区反邪宣传亮点纷呈,线下活动丰富多彩,线上宣传家喻户晓,开展了“百名讲师进百村、校”宣讲活动,走进城厢街道湘湖未来社区等20个村(社)学校,线上、线下182297人参加。另外,“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再创历史,全区累计举办宣传月活动80余场,参与群众达3万余人,奏响了反邪宣传“组合曲”,掀起了平安反邪新热潮。在广大反邪教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全区宣传工作走在省市前列,在市有关会议上提出,“全市反邪教协会工作要向萧山区学习”。2023年全年,萧山区反邪教协会向杭州市反邪教协会推送并获录用信息33条,获中国反邪教协会网站“薄荷茶社”录用信息15条,获中国反邪教协会内部刊物《中国反邪教通讯》录用信息6条。

随后,一行人走进义桥镇渔浦社区,向党支部书记韩瑛送上问候,充分肯定了渔浦社区在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创建和反邪教氛围营造上所做的努力。

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是提升市民识邪辨邪拒邪能力、倡导健康科学生活方式的重要平台。截至目前,萧山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建设由点及面、串点成片,已累计创建警示教育基(阵)地35家,实现镇街全覆盖,成为杭州市首个警示教育镇街全覆盖的区县,营造了全民反邪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来陈华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