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正在建一座2万平方米的美食城 2025年底交付
发布时间:2024-02-28 09:03:58

平山美食城效果图 临安城投供图

都市快报讯 近日,临安区锦北街道农林大路与双林街交叉口,打桩机、挖机轰鸣不断,平山美食城已经复工。

平山美食城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总用地面积20166平方米,将打造一座集特色商业街区、文创办公及商务酒店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型美食城。

美食城将“山水临安”融入建筑设计中,外立面采用了大量白色横向流线以及明快的玻璃墙面,辅以大面积绿化。

“目前,美食城已完成围护桩施工,桩基工程也完成了50%。”临安区城投集团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负责人沈志梅介绍,平山美食城计划于2025年底全面建成交付。

农林大路与双林街交叉口附近围绕着多所高校,周边“垃圾街”紊乱的美食环境一直以来令人诟病。平山美食城采用“国企+村集体”合作的模式,集合临安区城投集团和平山村两方力量,合作开发平山村村集体三产留用地。项目完成后,在完善大学城周边配套的同时,也必将为村集体带来新的收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斐帆 通讯员 杨杰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