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也可以去市民之家办事 这些变化影响你生活
发布时间:2017-08-24 11:25:11

本周起,你周末也可以去市民之家办事啦;“路牌+门牌”新式路牌在余杭试点,你还能找到回家的路吗?厉害的是,我区市政雨水管道首次引入“微创”修复技术啦……

总之,这些变化可能影响你我的生活哦,快来了解起来~

周末你也可以去市民之家办事啦

你没有听错,事实就是这样,区市民之家,以及下属的未来科技城、良渚、瓶窑和塘栖4个分中心的部分窗口单位从本周起,每个周末(周六、周日)都将正常办公!

开放范围

区市民之家,以及下属的未来科技城、良渚、瓶窑和塘栖4个分中心。

开放事项

区市民之家:开放不动产登记、公积金服务、交通违法、城管违停处理、市民卡服务、医保社保服务、出入境服务。

未来科技城、瓶窑分中心:开放不动产登记、公积金服务、社保服务。

良渚、塘栖分中心:开放不动产登记服务。

注意:周末开放的为个人事项,公司、组织的业务是不包含的哦!

实施及开放时间实施时间:2017年8月26起实施。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夏令时: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冬令时: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30。

(法定节假日不含)

什么叫法定节假日不含?举个例子吧,比如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含中秋节)。

也就是说,10月1日到8日属于法定节假日,市民之家还是不能办业务的哦!9月30日是可以办业务的!

“路牌+门牌”新式路牌在余杭试点

为避免大家少走“冤枉路”,我区在邱山大街与保健路、星火南路、东湖中路等主干道交叉口设立了11块新式路牌。路牌采用绿底白字,牌面镀有反光膜,标示了路牌的指示方向及左右两端门牌号段。同时,牌面反光膜设计便于夜间开车司机安全行驶。怎么样,是不是更容易找到回家的路了?

来源:余杭发布综合市民之家、余杭公交、余杭晨报等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