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也可以去市民之家办事 这些变化影响你生活
发布时间:2017-08-24 11:25:11

  投资2.6亿,余杭这所新校区投入使用啦

还有一个多礼拜就开学了,大家关心的五常中学也将投入使用。小余儿今天带大家看一波实景图!看完你大概也会觉得太太太美了!

(▲五常中学位置示意图)

五常中学是一所全日制初级中学。其位于西溪湿地平衡区块3号出让地块,地理位置为荆长大道以东,文二西路以南,绕城高速以西。

其建设规模按54班设计,正式投入使用后,预计可容纳在校生2700名。计划总用地102.67亩,总建筑面积为68303.78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57825.64平米,地下建筑面积为10478.14平米。共计11幢单体建筑,各楼之间通过风雨连廊、共享平台相连,形成统一连续的布局关系。

区市政雨水管道首次引入“微创”修复技术

就是这么厉害,我区市政雨水管道首次引入“微创”修复技术。该技术在管道破损部位安装光硬化性树脂软管作为内衬,利用紫外线照射使软管硬化成玻璃钢塑料管,与原管道无缝粘合从而实现管道修复。这一技术具有施工灵活性高、时间短、成本低、使用寿命长等优势,利用现有雨水井盖即可完成修复作业,最大限度避免大面积路面开挖和减少对交通的影响。

我区已在南苑街道、星桥街道等地应用该技术,共修复管道渗漏破裂117处,修复长度125.5米,减少路面开挖约1680平米。

来源:余杭发布综合市民之家、余杭公交、余杭晨报等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