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也可以去市民之家办事 这些变化影响你生活
发布时间:2017-08-24 11:25:11

今起,399路恢复线路

因下沙2号大街(1号路—3号路,9号路—文溯路)道路综合整治工程结束,自8月23日起,399路双向恢复为下沙城始发,经2号大街、9号路、4号大街后循原线至临平南站。恢复九号路四号大街口、四号大街九号路口、四号大街五号路东口3只停靠站;临平南站至下沙城方向不变。同时,四号大街五号路东口更名为四号大街泽雅路口,杭海路乔下线路口更名为杭海路乔下路口。

注意,这些路段有道路施工

为了加快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增强通行能力。近期,仁和街道将对仁河大道、和平路、葛墩路、獐山路、奉欣路、云会西南山南路、云会西南山北路等道路进行施工改造,整体改造施工时间为2017年6月至2017年12月。这次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将采取局部封道或半幅单向通车等施工方式,将会对大家的出行带来一些困难和不便,希望大家能够谅解和给予支持,也请注意绕行。

来源:余杭发布综合市民之家、余杭公交、余杭晨报等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