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可爱动物的岛屿!你最想飞去哪个呢
发布时间:2018-04-25 10:14:18

 

  No.7

  日本·猫岛

  如今的田代岛上所居住的渔民已经下降到了100名,而猫咪们却有成百上千只。据说,故事的起源是因为岛上的居民曾养殖过蚕,为了保护小蚕虫不被老鼠吃掉,众人便养了猫来抓老鼠。

  此外,当地民众们认为猫可以为他们带来好运,还在岛屿上建立了许多尊敬猫咪的场所。而来此旅游的游客们,甚至还能居住在像猫的形状一样的房子里,非常的有趣新奇。

  不说了,尖叔去收拾行李了!

  No.8

  洪都拉斯·鬣蜥

罗丹是一个很受人们欢迎的游轮港口,是洪都拉斯最有趣的旅游景点之一。

  而罗丹最受欢迎的景点则是鬣蜥公园,公园里有数以百计的鬣蜥,它们都在慢悠悠的闲逛,并且永远不会错过任何向游客乞求食物的机会。

  No.9

  新西兰·绵羊

  1982年,新西兰绵羊的数量达到了一个顶峰,高达7030万头的羊和320万的人共同生活在这里。

  尽管因为市场的变动,导致绵羊的数量大幅下降至3000万头,但与人口数量相比仍是一个巨大的数字。

  No.10

  西班牙·鹦鹉

  虽然西班牙也有鸽子,但与它们一起生活的是多彩的野生鹦鹉。它们喜欢从人们手中讨饭,面包什么的少不了的啦!

  如果你心情很阴沉,看着他们明亮的羽毛就能振作起来了!尖叔也振作起来了!

  一个岛的小动物数量变得多

  绝不是偶然

  但一群动物都生活在同一个地方

  也算是有了关照

 

1  2  3  


来源:尖叫百科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