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也会“身体老化”?
发布时间:2018-07-13 10:33:51

在一次“法会”上,有弟子提出有些“修炼十几年了”的老同修“总在炼功和发正念时打瞌睡”。李洪志回答时说,“很多老年大法弟子身体老化,可能存在一点问题”。我觉得,“身体老化”这四个字实在是李洪志不应该提的。

首先,“身体老化”与“大法神”的身份不符

李洪志经常给信徒注射兴奋剂,说很多弟子早就修成了“神的一面”,“已经成就了自己巨大的果位和整个身体的巨大变化,身体的许多部份已经修成神。常人能和这些大法弟子比吗?不能比。”(2006年《美国首都法会讲法》)有时候,李洪志甚至直接对弟子说:“你们就是神,是一切的主宰”,“你们就是神,你们就是未来不同宇宙的主宰者”(《2002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按理说,神和人的区别就在于身体上有着本质的区别。李洪志既然将大法弟子都封了神即“大法神”,又说他们的身体发生了“巨大变化”,“许多部分已经修成神”,那么,他们就不再是肉体凡胎了,说他们“身体老化”与“大法神”的身份明显不符嘛。

其次,“修炼十几年”的弟子不应该“身体老化”

李洪志说过:“我们法轮大法学员修炼一段时间以后,从表面上看改观很大,皮肤变的细嫩,白里透红,年岁很大的人都会出现皱纹减少,甚至很少很少的,这是一个普遍现象。……而且老年妇女还会来例假,因为性命双修功法,需要经血之气来修你的命。……男子也是,老年的、青年的都会感觉到一身轻。”(《转法轮》)修炼一段时间尚且有明显的“嫩化”效果,怎么可能“修炼十几年了”,还“身体老化”呢?如果他们真是“身体老化”,岂不正说明修炼“法轮功”没效果?说明“性命双修”是骗人的?岂不给了邪恶诽谤大法的口实?李主佛,您真不该提“老化”啊,即使提,怎么能说是“很多”人呢?话说回来,即使不提,事实也摆在那儿,君不见修了20多年的“法轮功”二号人物叶浩及其妻子蒋雪梅街头“练摊”时,老态龙钟,蒋还是个大罗锅,真是“羞煞神也”!

再次,提“身体老化”会让人联想到李洪志的老态

说到这一点,不禁让人联想到反邪教网站上揭露李洪志的内容。比如,有网友将李洪志从少年、青年到中年、老年的相貌变化展示了出来,以“神肿么啦”加以讽刺。想想也是,李教主的“法理”确实跟他的相貌太不相符了。李洪志吹嘘,真正修炼大法的人“从此以后不会自然衰老,他的细胞不会消亡,那么他就青春长驻了。在修炼过程中,人会显的年轻,最后就定在那里了。”李洪志比“真正修炼的人”要厉害多了,是带领弟子修炼的“大法师父”。李洪志声称“8岁修炼圆满”,18岁就“元婴出世,本体演化”了。可李洪志确实老了,从“法轮功”自家媒体上刊登的照片上,也可看出他脸上清晰的鱼尾纹和沉沉下垂的眼袋,而且谢顶谢得那么严重,比同龄的常人还显老。唉,李洪志“身体老化”也无奈。如果“很多老年大法弟子身体老化”还可以归因于他们“不精进”、“不是真修”什么的,可李洪志不能啊。“宇宙主佛”都老得这么快,还让众弟子怎么“信师信法”,让常人怎么相信修炼法轮功的神奇呢?

将打瞌睡归因为“身体老化”打了“主佛”的脸

虽说那个提问者不该在法会上自揭伤疤,说许多修炼十几年的老年同修“总在炼功和发正念时打瞌睡”“指出后不承认、不改”,可李洪志真不该说这是因为“身体老化”。李洪志说过,“大法”本身是带有能量的,经文中的每个字都是佛,它金光闪闪,背后都有李洪志的“法身”。李洪志还特别在《转法轮》中强调,“我们炼功时周围会出现一个能量场,……我们学员坐在这个场里都有感受,思想里没有坏念头,……感觉到一种非常祥和的气氛……有坏思想的人,想不正确的东西的时候,在你场的强烈作用下,也能改变他的思想”。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这是“佛光普照”也就是“宇宙主佛”的威力。李洪志还说过,大法弟子发正念时威力很大。如果老年同修“在炼功和发正念时打瞌睡”,只能说明“大法能量场”毫无能量,只能说明修炼的能量场能改变修炼者的坏思想是谎言,只能说明经文中有法身是胡编的。窃以为,那些炼功、发正念时打瞌睡的弟子指出后不改肯定不对,但“指出后不承认”倒是为了维护师父的面子啊,试想,李洪志的“神奇功法”居然能催眠,岂不让人笑话?

“大法神”也会身体老化?按李洪志的“法理”不应该,可按李洪志自己身体老化的现状又很正常。这是咋回事呢?李洪志敢公开解释清楚吗?我敢说,这个满口谎言的邪教教主绝不敢!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卫健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