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说出你爱上这座城市的故事 首届讲好杭州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13 10:42:03

你为什么留在杭州?你喜欢杭州什么?你在这座城市里留下了哪些足迹?是时候说出你和杭州之间的那些难以忘怀的故事了。

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讲好杭州故事,提升杭州国际影响力,首届讲好杭州故事创意传播大赛2018年7月正式启动。

因为一首歌,一片云,一场雨,或者是一个姑娘……爱上杭州的理由有千千万,属于你的故事却只有一个。说出你的故事,让更多的人从不同的角度重新感知杭州。

站在西湖边聆听远处传来的钟声;穿梭在大街小巷时被一面封印了时光的墙感动;春节前挂在阳台树枝上的酱肉酱鸭;出租车上杭州老司机给你讲的一个名人轶事;遇见的每一个人听见的每一段故事,都会以她特有的面貌,留在我们的记忆里。而一座城市独有的DNA,以及她的魅力。就在这一个个片段中生动清晰起来。

本届大赛主题为“韵味杭州,别样精彩”,面向全球范围征稿,参赛对象不限,只要您有关于杭州故事的文本类、平面设计类、摄影类、音视频类、H5类等方面的作品(创作),均可参加。大赛征集时间为7月16日至10月20日。

大赛由浙江省社科联和杭州市委宣传部指导,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杭州市教育局、杭州市文广新局、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日报集团、杭州文广集团等联合主办,旨在通过讲好杭州故事来挖掘杭州城市人文精神,促进杭州文化自信,推进东方文化的国际交流,全面、真实、立体地呈现多元化的杭州形象,扩大杭州的国际影响力,提升杭州城市美誉度。

2018年12月底将举行隆重的颁奖晚会,这些优秀的“杭州故事”将以不同的方式,通过线下线上向全世界人民展示!欢迎您参赛,期待您在讲台上介绍“杭州故事”!

扫一扫二维码了解首届讲好杭州故事创意传播大赛详情。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