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八次理事会议暨换届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27 11:03:49

杭州市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八次理事会议暨换届预备会议-薄荷茶社

为积极稳妥推进协会换届工作,8月24日,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组织召开二届八次理事会议暨换届预备会议。

会议通报了协会前期换届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审议《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章程》修改稿、《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以及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第三届理事候选人名单与选举办法草案。会议最后,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安志云做了讲话。

安理事长指出,六年来,协会积极顺应新形势下反邪教斗争的新特点、新要求,牢牢坚持党的领导,强化责任与担当,在反邪教基层组织建设、警示教育、校园反邪、理论研究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探索和实践,许多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成绩取得来之不易,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各理事成员单位的大力配合。

安理事长表示,反邪教协会的工作需要各个理事单位在各自的职责范围内,同心共轴、相互配合,才能圆满完成。展望协会的未来,他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协会的宣传教育,理论研究,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一定会再上新的台阶,成为反邪教战线上的一支重要力量,为全市社会和谐稳定继续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谢梦绮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