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杭州开启秋季旅游旺季模式
发布时间:2018-09-13 10:24:38

出门耍子儿怎么走 这份攻略要看仔细

这两天,暑气渐消,一年中最惬意的日子要来了。出门逛逛,别提有多快活。杭州也将迎来一大波游客,从这周六(9月15日)起到11月25日,杭州将开启“秋季旅游旺季”模式。

双休日出门耍子儿怎么走?这份攻略要看好哦。

西湖景区依旧单双号限行

部分路段单向通行

旅游旺季双休日期间,每日的8时30分至17时,西湖景区继续实行机动车环保行动,即北山街、南山路、杨公堤等环湖道路禁止国Ⅱ及以下高排放机动车通行;景区区域道路实施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道路单行:

双休日每天8时30分至17时,三台山路(虎跑路至龙井路段)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梅灵北路(吉庆山隧道至龙井路口段)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老复兴街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中河路严官巷口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进入景区(公交车及沿线单位车辆除外)。机动车在灵隐路洪春桥至白乐桥路段,由东向西单向通行,在白乐桥至灵溪南路段,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路口禁行:

中河路万松岭路口、玉皇山隧道南口、虎玉路虎跑路口、之江路虎跑路口将视情禁止机动车(除公交车、出租车外)进入景区。南山路杨公堤路口则视情禁止进入南山路。

另外,还有北山街环城西路口、杨公堤路口视情禁止机动车(除公交车、出租车外)进入北山街;虎玉路虎跑路口视情禁止机动车(除公交车、出租车外)由南往北进入景区;西溪路紫荆花路视情禁止机动车(除公交车、出租车外)进入灵溪隧道。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谢晓颖 曹灵芝 记者 骆静怡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