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10月1日来看壮观海宁潮吧!
发布时间:2018-09-17 10:32:16

这里有房车露营、休闲嘉年华 

还有朴树、吴莫愁、大壮加盟的潮音乐节 

“巨海澄澜势自平,停车冉冉看潮生。岂同八月吴江会,共骇潮头万鼓鸣。”农历八月历来都是看潮的时间,今秋大潮景象如何?潮城又有怎样的精彩?

9月10日,第二十五届钱江(海宁)观潮节推介会举行,9月22日—10月1日(农历八月十三至八月廿二),为期10天的“大潮盛宴”将轮番登场。

“今年观潮节以‘潮城海宁’为形象宣传品牌,有开幕式暨浙江省房车露营休闲嘉年华活动、央视直播海宁潮、祭祀潮神民俗表演、海宁潮音乐节和咖聚海宁·论道村游——长三角文旅大咖海宁采风等一系列精彩活动。”海宁观潮节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

房车露营看大潮

9月22日,农历八月十三,海宁潮的“大潮日”,第二十五届钱江(海宁)观潮节开幕式暨浙江省房车露营休闲嘉年华活动,将在海宁盐官旅游度假区精彩举行。

房车露营休闲嘉年华活动以“房车休闲新体验、钱塘大潮新感受”为主题,包括浙江省房车露营地建设成果展示,房车自驾车、露营休闲生活体验、房车旅游发展趋势研讨、房车露营地项目招商推介等丰富内容。

其中,有20辆国内外不同品牌的房车、60辆车友自驾体验房车在海宁盐官旅游度假区集中展示,同时还将推出家庭车友露营、帐篷家庭露营、露天电影放映、冷餐会、音乐会等丰富多彩活动,并由长三角媒体助阵,共同体验房车生活嘉年华之夜,让游客感受房车自驾新潮生活。

文旅大咖 潮城论剑

随着人们对旅游品质需求的不断提升,“文化+旅游”新模式日受青睐,越来越多的人改变了以单纯的“玩”为目的的传统旅游方式,追求起了体验不同地域丰富多彩的特色文化。而潮城海宁,正在大力推进的全域旅游和乡村旅游中,不仅拥有丰富的旅游产品,还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

9月22日至23日,来自长三角旅游界、文化界和传媒界的共计15位大咖将聚首潮城,实地踏访海宁乡村旅游精品线路,看成绩,找不足,举办圆桌论坛,展示海宁全域旅游发展的创新之举,并通过大咖们的独特视角,为海宁乡村旅游更好地发展进行深度“破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文龙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