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各地市在国家宪法日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
发布时间:2018-12-07 09:15:47

12月4日,第五个国家宪法日,陕西西安、宝鸡、汉中、延安、铜川、彬州等地市借“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有利时机,积极部署,主动出击,联动各成员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西安市雁塔区、新城区

雁塔区“12.4”国家宪法集中宣传活动现场。

雁塔区本次宣传活动共有26个成员单位参与宣传,现场设立反邪教宣传展板12块、发放反邪教宣传页2000余份、数百名群众在反邪教横幅上签名(雁塔区何新宇供稿)。

新城区12.4反邪教宣传进企业。

新城区12.4宣反邪教宣传进校园。

新城区12.4反邪教宣传进宗教场所。

新城区本次活动受到企业、学校、宗教场所的一致好评。同时教育广大群众要认清邪教的本质,增强抵御邪教的能力,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新城王磊供稿)

宝鸡市麟游县

宝鸡市麟游县12.4活动现场

宝鸡市12.4发放反邪教宣传品现场

活动当日,宝鸡麟游县共展出宣传展板80多个、悬挂横幅标语12条、发放反邪教宣传手提袋1200多个,印发《反邪教知识读本》、《反邪教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选编》、《共筑中国梦想坚决反对邪教—反邪教知识手册市民读本》等宣传书籍及读本7000多册,发放反邪教宣传手提袋和普法围裙600多个,各类宣传资料1.1万份,受教育群众6000余人。(宝鸡麟游县祁军平供稿)

汉中市汉台区、勉县、佛坪县

汉台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文艺演出现场

汉台区本次活动向群众宣传了《汉台区反邪教奖励办法》,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邪教违法行为。当天共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和小礼品500个。(汉台王超 李江供稿)

佛坪县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宣传活动现场

佛坪12、4活动宣传活动现场

佛坪县各镇办也深入社区、学校、农户积极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一步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马建华 李江供稿)

勉县在三国文化广场12.4反邪教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共接待群众咨询100多人次,现场发放宣传单2700余份(陈学积供稿)

来源:中国反邪教   作者:刘坚   编辑:董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