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杭州旅游休闲行业品质服务主题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03-22 10:00:25

3月21日,2019杭州旅游休闲行业品质服务主题系列活动在杭州市休闲发展促进会第二届一次理事会员大会上启动。

此次活动以“喜迎建国70周年,优质服务在身边”为主题,将历时8个月,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杭州市休闲发展促进会主办,各特色潜力产业协会及各区县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办。活动将以2019年杭州市特色休闲示范点的创建与复核及推广活动为切入点,通过开展一系列关于培育发展杭州优质旅游休闲产业相关的活动。如,组织行业专家对杭州市休闲示范点企业优质服务等级评定标准进行修订;开展2019休闲示范点创建、复核和推广;面向全市有奖征集摄影作品,推出“我爱我的祖国”专题摄影作品展;邀请杭州市旅游特潜行业“能工巧匠”进入高校,提供实训教育。

该主题活动将召集杭州休闲示范点企业、各大特潜行业协会等积极参与,旨在进一步提升杭州旅游休闲产业的服务水平、提高消费者满意度,以助力杭州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和旅游休闲产业的转型升级,打造杭州文化旅游目的地新标杆。意向参与活动的企业或单位、个人,可登陆杭州市休闲发展促进会官网(http://www.xxcjh.com)查看详情。

杭州市休闲发展促进会成立于2013年10月,是我国第一个由省会城市(包括副省级城市)成立的,致力于休闲发展的社会团体。5年来,协会紧紧围绕杭州建设“国际重要的旅游休闲中心”的总目标和服务全市旅游产业转型发展的工作大局,开展各项工作,包括为杭州休闲发展的规划与研究提供学术支持;参与行业调查研究、制定休闲行业标准;组织开展与休闲领域和产业相关的国际交流、合作与人才培养;组织开展休闲产业相关技术、人才引进、管理和培训等。该协会的成立为杭州休闲研究机构、产业机构、企业提供了一个新的服务平台,取得了良好成效。特别是在组织实施特色休闲示范点创建复核与推广活动及全市旅游特潜行业能工巧匠认定等工作,在推进特色潜力产业融合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为推动我市旅游休闲产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杭州运河集团文化旅游公司总经理孙文英当选为该协会新一任会长,凌平等16人为副会长。2019年协会继续组织开展杭州旅游特潜行业“能工巧匠”认定等活动,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建设文化旅游高地。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