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反邪教协会召开2019年反邪教宣传重点活动项目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2 15:15:44

为进一步整合各地科普文化资源,实现工作重心和着力点下移,统筹推进全市民间反邪教工作,近日,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组织召开2019年反邪教宣传重点活动项目评审会议。会议邀请专家对前期各区、县(市)申报的活动项目进行公开集中评议,研究确定今年市、区两级重点合作项目,并落实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自去年11月,杭州市反邪教协会启动向各区、县(市)协会公开征集2019年重点项目,在各区、县(市)反邪教协会的积极参与下,共收到重点活动申报项目11个。

此次评审会上,相关区、县(市)协会分别介绍了申报活动项目的主题、构思、意义和创新点,与会专家听取介绍后,从活动开展的科学性、创新性和实效性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论证,提出修改建议和意见,并在此基础上初步确定了若干合作项目。评审会议促进了协会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增强工作的联动性,有助于全面推进全市上下联动,区域联合,共同协作的民间反邪教工作格局。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谢梦绮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