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反邪教协会结合主题教育召开基层反邪教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10:34:38

西湖区反邪教协会结合<span class="sensitiveWord">主题教育活动</span>召开基层反邪教工作调研座谈会-薄荷茶社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西湖区反邪教协会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区委提出的总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主动开展基层反邪教调研、走访工作。近日,西湖区基层反邪教工作调研座谈会在转塘街道举行。西湖区科协、区政法委分管领导以及相关反邪教理事单位、镇街分会和村社工作站负责人等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听取了以西湖区上泗片区为重点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反邪教工作亮点及不足,并就基层开展反邪教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意见征求。区委政法委、区文化馆等相关理事单位,以及双浦镇、转塘街道、外桐坞村、龙门坎村、浦塘村、双灵村等10个镇街(村社)结合实际,以问题为导向,作反邪教工作情况汇报交流。区文化馆提出可以借助自身送戏下乡活动加强村社反邪教文化队伍建设;转塘街道提出了反邪教大社区建设设想,来改善村社之间反邪教文化阵地建设不平衡问题;双浦镇提出了反邪教资源定向建设等基层呼声。 

本次座谈会在座谈对象上进行了精心选择,综合了一段时间以来片区反邪教工作基础相对扎实和相对薄弱的镇街、村社代表,旨在互相交流、深入了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取长补短、共同提升。通过会议,进一步了解了今年以来西湖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建设和基层反邪教工作推进情况,也为西湖区反邪教协会改革、换届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效信息,更体现了区反邪教协会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努力践行“深入基层破难题、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初心和使命。 (杭州市西湖区反邪教协会 周家圆)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周家圆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