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反邪教协会召开2019年反邪教工作会仪
发布时间:2020-01-03 09:55:46

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反邪教协会召开2019年反邪教工作会仪-薄荷茶社

2019年12月31日,江干区反邪教协会在杭州孔雀大酒店六楼金孔雀会议厅召开2019年反邪教工作会议。省、市反邪教协会领导、区委政法委领导、区反邪教协会领导及江干公安分局大队长,各街道、教育界、常青股份经济合作社反邪教分会和华语之声传媒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了2019年反邪教工作,表彰了反邪教先进集体和反邪教宣传报道先进个人,被表彰的先进单位介绍和交流反邪教工作经验,省、市反邪教协会领导在会议上讲话,对先进单位的经验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对2020年反邪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面对当前反邪工作机构改革,要鉴定信念,坚持反邪工作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积极作为,真正打牢反邪工作群众基础,把2020年反邪教工作做的更好。(杭州市江干区反邪教协会 徐燕萍)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