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六一”,童趣世界等你来玩
发布时间:2020-05-28 09:50:31

杭州日报讯 童趣的世界即将在少儿公园打开大门。近日,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杭州少年儿童公园2020年趣味园艺展正式开展,活动将持续至6月7日。今年的趣味园艺展由少儿公园8位园林工匠发挥巧思,倾力打造了6组园艺小品。

快乐的童年里,总少不了甜甜的糖果,因为甜味和多彩会带给人幸福。此次园艺展中,我们可以看到非常特别的糖果屋。棒棒糖有的是用园林废弃物改造而成,结合棉绳和颜料变化出各式图案,有的是用颜料和泡沫球制作而成,缤纷绚烂。除了棒棒糖,花丛中还点缀有甜甜圈和姜饼拐杖,香樟树上有大奶糖,丰富多彩。

还记得小时候的小霸王游戏机吗?还记得勇敢的超级马里奥吗?他不停闯关,一心只想救出被关在城堡里的公主。此次展览用彩色大积木,搭建出了马里奥的家,用园林废弃物雕刻出了生动的马里奥。在树影斑驳、花枝摇曳的庭院里,快来跟马里奥一起商量公主救援计划吧。

小黄人一直深受小朋友的喜爱,他们萌趣的语言和动作,总能给大家带来无限的欢笑。这次少儿公园的园林工匠,将用废弃轮胎做成的小黄人组成乐队,变身吉他手、萨克斯手、鼓手。树丛中,可爱的他们拿着神奇的传声筒,跟大家说着“悄悄话”。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节,除了展览布置之外,少儿公园的大台阶也装扮一新,等待孩子们的到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刘萍萍 记者 俞倩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