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常青股份经济合作社举办 “幸福家庭 远离邪教”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30 09:33:51

浙江省杭州常青股份经济合作社举办 “幸福家庭 远离邪教”专题讲座-薄荷茶社

9月18日上午,由浙江省家庭婚姻协会、江干区政法委、江干区科协、江干区反邪教协会和杭州常青股份经济合作社反邪教分会在中洲大酒店举办了幸福家庭·远离邪教讲座。培训邀请了浙江警察学院的谢需老师和段毓锋老师(浙江省婚姻家庭协会婚姻服务专委会主任)做专题讲座。合作社各企业综治负责人、老干部等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专题讲座内容丰富,两位老师对心理健康、反邪教危害和养老问题,做了全面讲解,使大家对反邪教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感到此次培训十分解渴,接地气,特别是对“什么是邪教”、“为什么要反邪教”、“怎样防范邪教”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通过讲座中的反邪视频让大家了解了邪教的特征及本质,深刻认识到邪教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的危害,在日常生活中碰到邪教活动时应注意的事项和处置方法。

此次讲座,常青反邪教分会的会员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体现了会员良好的政治素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大家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组织的真面目,增强了大家自觉识别防范、抵制邪教的能力,为创建四季青服装市场文明和谐的商业环境奠定了基础。(杭州市江干区反邪教协会徐燕萍 )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