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钱塘新区召开反邪教协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03 09:53:56

杭州市钱塘新区召开反邪教协会成立大会-薄荷茶社

4月1日,杭州钱塘新区召开反邪教协会成立大会,会议审议通过《杭州钱塘新区反邪教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各街道分会理事。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安志云,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许昌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新区管委会各部门、各街道,下沙高教园区14所高校共60余名协会会员出席会议。

新区管委会巡视员施水祥当选为协会新一届理事长,他表示,协会将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充分发挥协会的社会职能,调动社会各方资源,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反邪教社会宣传工作实效,切实筑牢抵御邪教渗透的第一道防线。

许昌强调,希望新区反邪教协会能够认清形势任务,找准职能定位,利用区位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工作方法,动员发动群众,围绕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工作,为钱塘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安志云指出,反邪教工作是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工作,杭州钱塘新区反邪教协会在原两区反邪教协会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力量,把下沙高教园区14所高校引入协会,反邪教力量得到进一步充实提高。下一步,协会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广泛发动群众,发挥理事作用,形成反邪“合力”。

杭州钱塘新区反邪教协会是新区成立后,原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反邪教协会和原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反邪教协会撤销整合而成。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新区反邪教协会机构已经正式建立,反邪教战线的力量得到进一步加强。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倪峰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