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反邪教协会理事长高卫国调研宗教反邪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9 17:30:00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反邪教协会理事长高卫国调研宗教反邪工作-薄荷茶社

邪教组织或标榜为佛祖在世,或吹嘘为基督再生,往往打着宗教的旗号、冒用宗教的名义传播邪教教义蛊惑欺骗信众,给正信宗教的发展造成负面影响。

5月8日下午,杭州市萧山区反邪教协会理事长高卫国赴宗教场所调研宗教反邪工作,区民宗局局长宣卓伦、区反邪教协会秘书长上官高峰参加。

高卫国理事长一行首先来到城厢基督教堂,深入了解宗教反邪宣传阵地建设情况,并与教堂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随后,高卫国理事长一行来到湘湖石岩山先照寺,了解在引导信众爱国爱教、正信正行、识邪反邪方面的主要做法,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卫国理事长在调研中强调,宗教反邪是反邪教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宗教场所要进一步加强宗教反邪阵地建设,确保有反邪意识、有反邪宣传、有反邪资料、有反邪活动,在教育引导广大信教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方面发挥正本清源、扶正祛邪的独特作用。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