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夜里降雨停止 杭州有这么多花海 周末去看看吧
发布时间:2020-10-16 09:58:13

都市快报 在昨天之前,浙江已经连续10天没出现像样的雨了,虽然秋高气爽、秋阳高照的初秋十分美好,但是难免觉得有点干。昨天开始的一场雨水,可以说正好解了“秋燥”。昨天下午开始,杭州飘起了小雨。这场雨一直要下到今天夜里才会停止,雨量有小到中雨,今天夜里降雨停止。

雨水一来,再加上少了太阳的加持,昨天杭州的最高气温只有21.8℃,今天会更冷一些,最低16℃,最高气温可能会跌破20℃,只有19℃左右。是时候加一件外套了。

总的来说,未来一周晴雨相间,雨水会下下停停。明天杭州转为阴到多云的天气,天空云较多,有时能见到太阳,18日后期到19日上午还会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其他时间阴到多云为主。气温较平稳,最高气温19-23℃,最低气温13-16℃。

入秋的杭城,不仅有桂花,还有大片五彩斑斓的花海正在绽放。在快抱App杭友圈里,一搜“花海”,跳出来近千条帖子!铜鉴湖花海、西溪湿地洪园四季花海、康桥花海……根据杭友们的分享,我们整理核实了一些正在花期的花海,明天就是周末了,跟着杭友的脚步一起去花海玩吧。

这个时候去正好

8989:我发在杭友圈的第一张照片被大家说“像油画”,是我13日在铜鉴湖花海拍的,这个时候去正好,花开得很旺。不仅有格桑花,还有向日葵。推荐铜鉴湖的里湖公园,人少安静,亭子里坐坐,很是舒服。

有几点提醒:自去的话最好自己带点干粮和水,还有那边没有厕所,停车比较困难。

地点:双浦镇铜鉴湖

规模:3万平方米

梦幻粉红花海

西湖原住民:这是龙门古镇的粉黛乱子草花海。9月底刚开放的时候我就去了,那时人还不多,真是梦幻一般的花海。

地点:龙门古镇停车场旁

规模:10亩6万株

有30个足球场那么大

江一:据说康桥花海面积有30个足球场那么大,可能是杭州市区最大的花海了吧。品种有波斯菊、百日菊、矢车菊、醉蝶花、马鞭草等,多姿多彩。花海内还有茅草亭、雕塑小品、集装箱特色布景以及景观庭院等,增添了色彩和层次,使得花海不再单调,也有了可休憩的地方。交通还方便的,公交和自驾都可以:1.自驾导航到康桥街道或华电半山发电有限公司,附近有临时停车场。2.市内公交347、342、131路,至康桥街道站下车就是。

地点:康桥,紧靠华电半山发电有限公司

规模:30个足球场大

每一片花海都非常大

宁静:看到有公众号介绍里士湖四季花海公园,顿时引起了兴趣。我公交转了一次车,一个半小时后下车,再导航目的地,也就五六百米,很方便找到。

花海有好几片,每一片都非常大,主要是波斯菊,用不同颜色分片播种。

地点:萧山区所前镇

规模:6000平方米

马鞭草正盛放

妞妈:这片花海由4块区域组成,正盛放的马鞭草花海,近日已成为艺尚小镇最亮丽的风景线。远远望去,仿若置身于普罗旺斯开满薰衣草的花田中。

马鞭草的花期较长,可持续到11月。除了马鞭草外,还有万寿菊和粉黛乱子草,杭友们有空可以来玩。

地点:良熟路与东仁街交叉口,就在东湖公园的西侧。

规模:总占地面积为300亩,其中马鞭草花海占地80亩

这里有金灿灿的向日葵

散步的云:推荐大家一个赏花好去处,西溪湿地洪园的“四季花海”,正盛开着向日葵。一朵朵金灿灿的向日葵,酷似一张张笑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访溪路32号

规模:面积5000平方米,近1000株

四舍五入就是我家的花海

嫣然:我们在今年3月参加了一个植树节活动,内容是每户家庭可以认领建德黄饶半岛10㎡花田,国庆节前收到信息可以去认领了!真的漂亮到不行,反正是我目前见过最大的花海,美得一塌糊涂!

地点:建德市山边村

规模:千亩向日葵花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蒨 金珩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