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赖不掉的账
发布时间:2021-01-20 09:53:58

2001年农历除夕,7名来自河南省开封市的法轮功痴迷者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点火自焚,其中两人被及时发现制止,一人当场被烧死,4人严重灼伤。这就是震惊中外的“1·23”天安门自焚事件。

李洪志及法轮功组织却否认参与者是法轮功弟子,想赖掉这笔人间惨剧账!当年自焚事件的策划组织者,痴迷程度最深的刘云芳幡然醒悟后,怒指“如果谁再说自焚者不是法轮功弟子,让他找我,我站出来作证。”可见,账不是说赖就能赖的。这么多年来,李洪志法轮功一直想赖掉自己的账,但双手沾满的血腥与罪恶,在正义的照妖镜下,是绝赖不掉的!

赖不掉害命敛财的账。李洪志鼓吹“放下生死”、“走向圆满”,自焚事件中的法轮功痴迷者就是受其引诱,为上层次,放弃自己的一切甚至宝贵的生命,去追求虚无缥缈的“圆满”幻象,承受着常人难以想象的折磨与痛苦。李洪志还怂恿弟子“谁破坏大法,谁就是魔。大逆之魔就是该杀的。”于是,黑龙江伊春关淑云掐死了自己的女儿戴楠,河北承德李亭为“除魔”残忍杀害亲生父母。湖南嘉禾县王学忠说其父王继荣是魔,当场将其砍死……不仅如此,李洪志声称“传法不为钱”,却打着“授功治病”的招牌举办学习班,非法出版销售“法轮功”书籍、音像制品等,大肆敛财,中饱私囊,购房置产,穷奢极欲,恣意挥霍;弟子们被榨尽血汗,生活拮据,甚至家破人亡。这一笔笔血泪账,李洪志是赖不掉的!

赖不掉兔死狗烹的账。兔子死了,猎狗就被人烹食,常比喻效劳之人事成后被统治者抛弃或杀掉。李洪志对待自己的股肱之臣,法轮功的骨干精英按理说应以法身保其周全,但结果令人唏嘘。2019年12月香港“法轮功”头目简鸿章策划新年闹事活动时突感不适,身边的“法轮功”人员不将其送医,而是集体“发正念”消业,延误了抢救时机,到医院已回天乏术。简鸿章不治身亡后,李洪志下令严密封锁消息,不许弟子前往吊唁。其实,像这种对待亲信骨干病亡秘不发丧的做法早已见惯不惊,“法轮功”骨干人员非正常死亡(其中病亡占80%以上)事件频有发生,赖善桃、李继光、李大勇、林逸明等多年为李洪志殚心竭虑,在病危之际既没有享受到“清理身体”、“地狱除名”,也得不到师父的“法身保护”。李洪志害怕“法理”被打脸,圆满传为笑谈,所以干脆来个兔死狗烹,卸磨杀驴,榨干用尽就无情抛弃,意图赖掉这永远也还不清的人情账。实际上,李洪志本就无情无义,除了关心自己的利益,至亲至信皆可弃之不顾,这笔账是赖不掉的!

赖不掉违法乱纪的账。“我们对国家任何一个领导人、政府、法律等等一切,都没有干涉,也没有破坏,因为大家就是在做好人。”(1999年《新西兰法会讲法》)“我们也没有违反法律的事。”但事实却截然相反。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到中南海非法集聚向政府示威,违犯刑法、集会游行示威法及治安管理处罚条例。2001年天安门123自焚事件,更是李洪志法轮功制造的一起反社会反人性的刑事犯罪案件,破坏社会稳定,残害习练者生命。2002年以来,法轮功成员在李洪志教唆下为宣传邪教内容制造了多起非法插播案件;武汉市曾破获一批法轮功邪教“反宣币”违法案件,捣毁反宣币制作兑换窝点9个,收缴反宣币两万余张。李洪志自己就是个惯犯,早期兜售法轮功办班卖书敛财偷税漏税,出逃美国又于2006年、2008年两次驾车违章遭到处罚并在认罪书上签了字。违法之账铁证如山,李洪志抵赖不了!

赖不掉卖国投敌的账。法轮功邪教组织被党和政府依法取缔后,李洪志投靠美国,依附西方反华敌对势力,处心积虑不断扭曲诋毁中国政府。2003年发生非典时法轮功污蔑说是“神对中国迫害法轮功的警告”;2006年的“苏家屯活摘事件”中编造活摘谣言嫁祸政府;2008汶川地震后连续多日在美国纽约法拉盛图书馆门前、地铁口集会阻挠当地侨团为四川震灾募捐;在全球新冠疫情爆发之际,李洪志法轮功借机污名化中国,其卖国求荣、为虎作伥的汉奸嘴脸让人恶心!李洪志把这些逢灾必闹祸国殃民之举还美其名曰为“讲真相”、“做好人”。每当国外媒体批评法轮功,李洪志及其邪教团体就竖起“我们正遭受迫害”的无耻牌位!但造假和撒谎一戳就破,必然被正义的力量击得粉碎!李洪志及法轮功对中国政府和人民取得的成绩战果一律打击丑化,对反华仇中的言论极力迎合附会。侮辱自己的国家,与人民作对,和西方敌对势力沆瀣一气,在国际上早已臭名昭著,这笔账是赖不掉的!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屹东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