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到衢州的水上观光游览线来了
发布时间:2021-03-18 09:56:38

都市快报讯 经过了短暂的冬歇期,杭州到衢州的水上观光游览线路再次开通啦!

从杭州出发,开往衢州,沿途可以欣赏钱塘江、富春山居图、桐君山、严子陵钓台、七里扬帆、严州府古城、龙游石窟、信安湖、水亭门等十多个景点,感受一条集文化遗产、旅游、生态、民俗、美食于一体的精品人文游线。

沿着杭衢线钱塘江诗词之路文化带,领略一路诗情画意,感受悠久吴越风情。趁着春日好风光,坐上“开往春天的游轮”,去赏春吧!

游轮从杭州滨江码头起航,4天3晚。目前,3月份的票已经售完,现在在售4月11日、18日这两个班次。详情可以拨打0571-81185696咨询(工作时间9:00—17:30)。

不仅杭州到衢州可以搭乘游轮,衢州到杭州也可以沿着水上观光线路游览,具体的预约信息以当地发布为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许晖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