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大好 柳色新 西湖桃花最好看的时间到了
发布时间:2021-03-30 09:22:53

春光大好 柳色新 西湖桃花最好看的时间到了_杭州网

春风为杭州送来了很多花,最近天气一热,西湖边的桃花也进入了盛花期,片片明媚撩春色,很是惊艳!

水域管理处柳浪闻莺公园沿湖“一桃一柳”已进入最佳观赏期,红、白、粉各色桃花争相盛开,在柳树嫩叶的映衬下显得格外亮眼。

水域管理处工作人员沙姝慧说:“西湖大多种植的是碧桃,还有部分山桃和零星菊花桃,山桃最早开,碧桃和菊花桃后开,花期景观一般可持续一个月左右。”

桃花虽没有浓烈的花香,却胜在妖娆的姿态和吸睛的色彩。

碧桃颜色丰富,有红、白、粉花色;山桃颜色清雅,以粉色为主;菊花桃开花繁茂、花型特别而且颜色更艳丽。

沿着湖边,桃花树形各异,寻找合适的角度就能让桃花和雷峰塔同框,当然也不能少了保俶塔。

樱花尚未谢幕,桃花集体登场,最美柳浪就在近些日子,约上三五好友,欣赏沿湖春光,也许你的桃花运就在这里不期而遇了呢!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王潇雨 通讯员 沙姝慧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