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交警发布清明假期交通组织措施
发布时间:2021-03-30 09:31:39

杭州日报讯 为确保清明假期全市道路安全畅通,昨天,杭州交警发布了相关交通组织措施。记者了解到,4月3日至5日,市区不实施早晚高峰“错峰出行”措施,西湖景区实施小客车单双号通行,同时,每天8时30分至17时,西湖景区及市区交通组织按照《关于2021年春季旅游季节交通组织事项的通告》的措施视情实施。另一方面,为确保绕城公路交通安全,交警部门将根据道路通行及天气情况,视情关闭绕城公路收费站部分进出口,视情在相关绕城互通区域采取机动车分流措施。采取上述交通组织措施后,部分区域仍发生车辆滞阻时,交警部门将视情采取应急交通组织措施。

4月3日至5日,在南山公墓、半山公墓、龙居寺公墓、安贤园公墓等主要公墓周边,交警部门将在扫墓高峰时段视情采取禁止载货汽车(含持特许通行证)通行、单向通行、单循环、禁停、禁左等交通管制措施,具体措施可扫描二维码查看。同时,3月27日、28日以及4月10日、11日,上述措施也将视情实施。

杭州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根据疫情防控总体要求,今年清明期间,全市各大公墓将继续实行“先预约,后祭扫”,建议大家合理安排祭扫计划,尽量选择绿色出行,及时关注清明公交扫墓专线、地铁接驳线等信息。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谢珂 通讯员 杭交宣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