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主题动漫作品征集活动开始 获奖作品还能在城市公共空间等地展示
发布时间:2021-04-07 10:30:54

每日商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昨天起“动漫之都”杭州开展“永远跟党走——红色动漫致敬百年风华”主题动漫作品征集展示活动。

据了解,自4月6日起至5月20日,本次活动面向全国范围的动漫从业人员、专业人士和动漫爱好者征集作品,旨在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线,以百年党史故事为蓝本,从小切口、新视角入手,通过原创漫画、动画等形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深祝福,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恢宏历史场景等。

此外,活动中还将适时组织落户杭州的动漫名家、青年动漫从业者、资深动漫爱好者赴杭州市党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创作采风。

征集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业界专家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选,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从中评选出漫画类、动画类作品共100个,结合今年拟举办的中国国际动漫节等重要动漫节展活动,通过媒体宣传、城市公共空间展示、主题展览等多种方式进行展示推广。在入选的100个作品中,还将分漫画类、动画类,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所有作品均需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本次活动官方邮箱:jd100@cicaf.com,其中漫画类电子版应为Jpg格式,分辨率为300Dpi,文件大小不小于2M;动画类为MP4、MOV等主流视频媒体格式,分辨率为1080P。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范雨竹 记者 许成慧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