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选书我买单 ”2021年杭州图书馆“悦读”服务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09:55:23

“你选书我买单 ”2021年杭州图书馆“悦读”服务正式启动_杭州网

用书籍给自己一场精神的洗礼,在墨香中掀开初夏的篇章。触手皆新,全城可借,让阅读无处不在。近日,杭州图书馆便民惠民服务——“悦读”服务再出发,将于2021年6月23日在杭城各大新华书店正式开启。

上哪儿借?

新华书店解放路购书中心(杭州市上城区解放路225号,近青年路)

新华书店庆春路购书中心(杭州市上城区延安路303-305号)

新华书店西城广场店(杭州市西湖区文二西路551号西城广场内)

新华书店西投创智店(杭州市西湖区双龙街239号西投创智中心3号楼一楼)

怎么借?

第一步【扫码下载悦读服务APP】第二步【登录APP查询可否借阅】第三步【用市民卡、身份证或杭州地区公共图书馆借书证借阅图书】

上哪儿还?

杭州图书馆(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J楼)

杭州图书馆生活主题分馆(杭州市上城区浣纱路254号)

杭州图书馆少儿分馆(杭州市西湖区曙光路75号)

拱墅区图书馆(杭州市拱墅区祥符街道北城街55号,人防大厦B座)

西湖区图书馆(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413-1号)

原江干区图书馆(杭州市上城区太平门直街458号区文化中心6楼)

滨江区图书馆(杭州市滨江区泰安路200号文化中心6楼)

萧山区图书馆(市心路新馆:杭州市萧山区市心中路958号)

临平区图书馆(杭州临平区南苑街道世纪大道49号)

具体借阅规则详见“悦读”服务使用手册。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