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信师”难逃魔掌 苦“消业”惜殒“神路”
发布时间:2021-07-15 09:29:21

张卫东的老伴去世于2011年8月4日,当时,她才67岁。

她本来可以不死的! 她患的是高血压和糖尿病,最后也死于糖尿病。 不过,这却不是她致死的主要原因。

若在从前,张卫东肯定不会把老伴真正的死因说出来。然而,现在他要说。不但要说,还要大声地说,让所有人都能听到。

他说:“都是‘法轮功’害死了她!”

面对镜头,张卫东表情平静,述说中包含着深深的惋惜,更包含着对邪教“法轮功”的无比愤恨。

张卫东是河南省舞钢市人,出生于1943年。1996年,不慎误入“法轮功”邪教组织。随着“修炼”的日渐“上层次”,后来居然“精进”到舞钢市“法轮功”辅导站站长的位置。在此之前,对于“师父”这般“福报”,作为“常人”的他是从来不曾想到过的。

由于在“法轮功”邪教组织里受到重用,张卫东心里很有成就感。而让他始料不及的是:这个“官位”在满足虚荣心的同时,也害了他和他的老伴。

张卫东说,他的老伴叫沈春声,1944年出生,练“法轮功”之前一直生活在农村。那时,由于他一直在外省工作,家庭生活的重担便全都落在沈春声肩上。沈春声自己种着十几亩地,还要照顾老人和孩子。田间的体力劳动是相当繁重的,但是,挑着家庭生活的重担一路走来,她却从未喊过一声苦,叫过一声累。劳动不仅锻造了她乐观向上的品格,更赐予她一副健康的体魄。在接触“法轮功”之前,她的体质一直是相当不错的。

然而,她的命运却随着丈夫坠入邪教“法轮功”而被彻底扭转。

张卫东在接触“法轮功”以后,很快就进入痴迷状态。每天雷打不动的集体练功和“学法”让他越来越觉得“法轮功”是个好功,越来越认为跟对了“师父”,直至“师父”说啥他就信啥。“师父”说“一人练功全家受益”,他就赶紧把老伴也拉进“法轮功”里。

与众多上当受骗的“法轮功”习练者一样,张卫东和沈春声习练“法轮功”的初衷也只是强身健体,刚开始并不知道什么“法理”的“深奥”和“超常”。

而祛病健身只是“法轮功”招徕信徒的幌子,等待信徒的却是无休止的“学法”洗脑。

与张卫东一样,沈春声也渐渐变成了“师父”的“弘法”工具和牵线玩偶,头脑中健康向上的东西被洗得干干净净,最后只剩下一个“师父”和一个“大法”。

他们就这样在“法轮功”邪教组织里混混沌沌的熬了两年。在这两年里,虽然没看到过什么“圆满”,但是,虚假的“法轮”“法身”“能量场”却早已摄取了他们的灵魂,而“师父”鼓吹的“练功人不会生病”的邪教歪理也使他们坚信自己永远不会得病。

但是,就在日复一日的苦苦“修炼”中,就在“师父”的“法身保护”之下,沈春声被“师父”“清理”过的身体却悄悄患上了糖尿病。

1998年,沈春声感到身体奇痒。这本是患糖尿病的先兆,但因为“信师信法”,张卫东和沈春声都没把它与生病联系起来。

往后,沈春声的病情慢慢显现出来,可他们还是痴迷的认为这是“师父”给“设的关”,是“师父”对“练功人”的考验。

既然是“设的关”,那就是说过了这一关就能“上层次”,兴许还能“圆满”。

这么一想,还得听“师父”的:不打针不吃药,在家“消业”!

在此期间,子女们多次要带沈春声去医院检查治疗。

可是,沈春声坚决不答应。

张卫东也坚决不答应。

再往后,沈春声的病情越来越严重,而他们依然认为这是“师父”在帮着“消业”。

“消业”使沈春声的病体日渐消瘦。病情严重的时候,她甚至连家门都不敢出。

而其中的缘由荒唐而又可悲:他们都是“大法弟子”,不想让人说因为练“法轮功”而得了病!

子女们实在看不下去了,强行把沈春声送进医院。经过检查,得出的结论令人吃惊:尿糖已是三个加号!

医生问为什么不早点住院治疗。

沈春声不让子女们说出原因。

张卫东更是不让子女们说出原因。

目的只有一个:不能给“法轮功”抹黑!

既然认为看病是给“法轮功”抹黑,那就不能住在医院。于是,沈春声闹着出了医院,回到家里接着“消业”。

“师父”给沈春声“设的关”没能让她“上层次”,反倒让她的病情一天天加重。同时,“师父”及“大法”本身也没有“上层次”;如果硬要说“上层次”的话,也只能说“法轮功”的“上层次”就是越来越多的暴露出邪教本质。

1999年7月,倒行逆施的邪教“法轮功”终于被政府依法取缔。

“师父”李洪志跑到了国外,而其编造的歪理邪说却始终牢牢控制着张卫东夫妇。他们依然不敢“给‘法轮功’抹黑”,沈春声依然在苦苦“消业”。

到了2000年,张卫东和沈春声的思想却悄然发生了改变,在子女劝说下,沈春声终于再次去了医院。这一方面是因为她实在扛不下去了,另一方面则是张卫东对“法理”有了新的“领悟”。张卫东是这么想的:作为舞钢市“法轮功”辅导站站长,万一自己的家人有个三长两短,别人就会说:张卫东还是站长哩,怎么“法轮功”连他的家人都不保?那样,岂不是给“法轮功”抹黑?现在正处于“特殊时期”,打针吃药“师父”是可以原谅的!抱着这种为“大法”着想的念头,他也力劝沈春声去医院治疗。

医院的药物治疗产生了明显效果,那段时间,沈春声的病情一天天向着好的方向转变。

可是,逃到国外的“师父”李洪志并不会“原谅”弟子。为达到险恶的政治目的,他连续发布邪恶“经文”,无视信徒生命,怂恿他们“走出去”“护法”。他在“经文”里以“圆满的最后机会”为诱饵,对痴迷信徒进行诱骗,胡说什么“弟子们在等待着圆满,我也不能再等了”。如此荒诞的“经文”,让少数“真修弟子”觉得离所谓的“圆满”似乎只剩一步之遥。

此时,有“功友”对沈春声的服药治病产生了质疑,认为沈春声这样做有违“法理”。

而张卫东的思想也在“师父”的诱导下发生了转变。他认为:“师父”说练功人是不会生病的,即使查出有病,只要你否定它,认为它不是病,那么,它也就不是真正的病。再说了,现在已经到了“圆满”的最后时期,正是考验“真修弟子”“心性”的时候,更应该“信师信法”,尤其不能给“大法”抹黑!

“功友”们怪沈春声“悟”性太差,说都到最后了,你是怎么“信师信法”的?

为“不给‘法轮功’抹黑”,张卫东又极力劝说沈春声停止服药。

这样,沈春声又一次把药停了。

停药后,沈春声的病情迅速加重,有时在晚上打坐练功时竟然也会晕倒。即便如此,她也不肯告诉家人,依然坚持“修炼”,坚持“消业”。

张卫东则鼓励沈春声说:“你这样‘信师信法’,‘师父’一定会管你,不会放弃你的!”

2003年以后,沈春声的病情更加严重,经常发生昏迷。子女们不顾她和张卫东的坚决反对,多次强行把她送进医院。她去过舞钢市人民医院,还去过舞阳医院和平顶山医院,后来还去过郑州的医院。

在此期间,沈春声前后六次被子女强行送进医院。而每次病情稍有好转,她就认为这是“消业”的结果,于是就闹着出院。回到家里,照旧“消业”。

党和政府没有放弃张卫东夫妇,反邪教志愿者多次主动登门,耐心细致的做他们的思想工作,希望他们能尽早走出“法轮功”邪教泥潭。2010年,在舞钢市心理矫正中心,经过反邪教志愿者帮助,张卫东终于看清了邪教“法轮功”的真面目,认识到自己是受“法轮功”邪教歪理蛊惑才走上了邪路,并做了一些糊涂事。

醒悟后,张卫东最惦记的就是沈春声:由于受“法轮功”邪教歪理毒害太深,她的病情已经发展到非常严重的地步;早一天摆脱“法轮功”精神束缚,她就会多一分生的希望。所以,张卫东带着脱离苦海的喜悦,立刻赶回到家里。

回家之后,通过几天的促膝谈心,沈春声终于彻底醒悟,同意去医院接受治疗。

可是,他们的醒悟来得太迟了!正如张卫东所言:沈春声就像一盏行将熄灭的油灯,灯油早就被熬干了。

各种医疗手段都用上,依然没能留住她的生命。

沈春声就这样走了!临走前,她应当有很多话想说……

张卫东说:“是我把她拉进‘法轮功’的,这是我终生的遗憾,终生的恨!”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侯春霄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