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痴梦一朝醒
发布时间:2021-08-31 09:14:28

我叫谭艺(化名),经邻居介绍,1998年开始接触“法轮功”。

彼时公园里众多“法轮功”练习者在集体练功,悬挂的横幅十分引人注目。横幅上称,“法轮功”真善忍是宇宙大法,教人做好人,修心养性,祛病健身,义务教功,不收钱财。还说什么,你不练功功练你,法练人,松散管理,没有组织,想来就来,不练就走,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参与政治,等等。

看那横幅上写得这么好,我以为是千年不遇的好事,就抱着祛病强身的初衷开始修炼。

我每天早上四点去练功点参加集体修炼,现场有老有小,大家非常认真。我跟着练了一段时间,觉得很开心。心情舒畅后,感觉自己似乎身体也好了许多。

1999年7月22日,国家取缔了“法轮功”。我当时不理解,想着“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的,以“真善忍”为根本特性,教人说真话,办真事,做真人,返璞归真。基于这种认识,我对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极其不理解,还跑到有关部门去询问,甚至在李洪志《忍无可忍》等所谓“经文”的蛊惑下到北京上访,想要“讲真相”。

了解我的情况后,有关部门领导同志、反邪教志愿者反复上门跟我谈心谈话,给我带来很多资料。但最初始,我对那些谈话充满抵触,受李洪志及其“法轮功”洗脑影响,认为那些资料都是假的,是编造的。

让我内心开始有所触动的,是看到日渐消瘦的爱人,身上脏兮兮无人疼爱的孩子,罹患病症却无人看顾的老人……是的,由于我的缺位,原本温馨的家庭情况十分糟糕。亲人没有责怪我,但我内心十分自责,因为自己的自私,不顾家庭,不顾孩子,不顾老人,这是一个“好人”应该做的吗?我真是万分惭愧,立即调整心情,放下“法轮功”,和爱人一起,试图重新给这个家庭安安稳稳的“常人”生活。

但因被李洪志及其“法轮功”歪理邪说浸淫已久,夜深人静时,内心的两个“小我”在不断地撕扯着。

2003年初,我得了重感冒,身体忽冷忽热,那时李洪志说过的“你不信了,不练了,就把你原来有的不好的东西都还给你”念头钻了出来。我以为是李洪志通过发功把“业力”还给我了,于是恐惧之下,又立即去找所谓的“同修”。他们为了打消我的顾虑,对我说道:“师父”不看你的过去,就看你这颗心坚不坚定,信不信,如果你还信,他还管着你。我又一次信以为真,又重新拾起了充斥着歪理邪说的邪教书籍,重新练起了“法轮功”。

那时,家里的生活很紧张,三个孩子在读书,需要我打工挣钱。孩子们见我重新练习“法轮功”,都很害怕我又不辞而别,整天在外所谓“学法练功”不顾家,于是提心吊胆地反复问我:妈妈,你为什么不能就平平静静地和我们一起生活?早上叫醒我们去学校,放学回家又能看到你,这样的生活多好!

孩子的话没有让我警醒,我还是经不起李洪志说的“业力”论,以为只要自己修炼好了,家人也会得到福报。

2007年6月,一位“同修”和我说,有一些“大法弟子”想拿资料去乡镇或农村发,但是他们没有车。我想着自己修炼“宇宙大法”,应该把自己的心得体会告诉众生。于是我写了心得体会,拿着它包括其他一些材料一起到乡镇里散发。我最终被公安机关抓捕,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对我依法判刑。

这一次在狱中,我重新静下心来回顾了近十年来我究竟从“法轮功”得到了些什么,重新认真阅读和观看一些反邪教的图文和视频资料,重新审视这些年数次从内心深处冒出但从未深究的一些疑惑。

这一系列李洪志造假的证据,一件件的事实,一桩桩的惨案,让我逐渐看清了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的真面目:一直以来,他们打着“真善忍”“做好人”的旗号,做着一些不真不善的事情。

1998年7月20日,湖北、安徽宣布进入紧急防汛期,就在沿江居民全力以赴迎战大洪水的紧要关头,7月21日,湖北省政府受到数千名“法轮功”练习者围攻; 全国人民喜气洋洋欢度新世纪的第一个春天的时候,“法轮功”邪教组织却在祖国首都制造了骇人听闻、惨无人性的自焚事件,造成了2人死亡4人重伤……

李洪志口口声声说不参与政治,却蛊惑、组织信徒去围攻中南海、电视台、报社,策划和制造了围攻党政机关和新闻机构的事件达300多起。这种对抗政府、践踏法律、无法无天的行为已经达到了全社会再也无法容忍的程度。

我越看越震惊,想起很多事情我们糊里糊涂地去做了,竟成了被他利用的工具。

李洪志利用“真善忍”“做好人”做幌子,把“法轮功”学员带进死路。看到在北京天安门自焚的“法轮功”练习者,为了所谓美好的天国世界竟然用这种形式”圆满”。12岁的刘思影小小年纪就被李洪志蛊惑失去生命,音乐学院的大学生陈果读了这么多年书,美好的年华就这样断送了,这些血淋淋的事实让我看清了李洪志的险恶用心。

珍爱生命,关心生命,保护生命是文明社会的共识;滥杀无辜、杀害生命是最严重的违法犯罪行为,是对人权不可饶恕的侵犯。“法轮功”同世界上其他邪教一样,不但教唆、暗示练习者自残生命,而且制造了骇人听闻的自杀、杀人事件。

在事实面前,我幡然醒悟:原来,我固守的是一个谎言。回想自己误入邪教竟已有10年的时间,我又难过又生气,难过自己在“法轮功”这个邪教组织里沉沦耗费了大好时光,气自己的执迷不悟。走出思想的误区后,我才重新体会到一种前所未有的轻松。

如今,我下定决心,要牢记这个教训,学习提高自己识别真伪正邪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踏踏实实做个遵纪守法的公民,并且尽自己的能力为社会做一些有益的事情。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谭艺(口述)陆亦勤(整理)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