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来运河体育公园放风筝吧
发布时间:2024-04-16 09:40:23

今日拱墅App线下活动来啦!

本周五上午,我们将在拱墅运河体育公园芳草地举办“春天花花风筝会”,邀请15位朋友一起来放风筝。

“每天在户外待上一小段时间,能够让人更加快乐。即便是不做运动,只是每天到公园待上20分钟,也能让你的状态更好。”这就是最近爆火的“公园20分钟理论”。

最近,拱墅运河体育公园的人气很旺。

今年早春,公园里百棵染井吉野樱绽放,一下子成了杭州的“网红”打卡地。趁着春花盛开,今日拱墅App邀请大家来运河体育公园放风筝。

今年3月,今日拱墅App发起了“来拱墅找春天”的活动,带着大家寻找拱墅的花事——

3月,宁波路上的42棵玉兰花盛放;4月,信义坊的木香花开得如同“瀑布雪”、城北体育公园的木绣球也来抢“拱墅花事”的“主角”……

趁着木绣球的盛花期,我们想用一场“风筝会”来牵手春天。

本次“春日花花风筝会”由拱墅区融媒体中心、蓝城杭亚文体发展有限公司、祥符街道蓝孔雀社区联合举办,将于本周五9点半举行。届时,杭州风筝协会的“放风筝高手”,将会带来放风筝表演,现场还将开出风筝艺术市集。

我们还准备了15个风筝,邀请大家一起来放飞。当然,你也可以带上自己的风筝,与大家一较高下,比比谁的风筝飞得更高。

想来拱墅追风吗?

参与方式:下载今日拱墅App,从活动页面找到这篇推文,在文末回复“报名”+报名人数(如携带儿童请说明年龄),我们将从中选取15人(一组家庭视为一人)参加。中奖信息,我们将以短信形式发送给中奖的用户。

截止时间:4月18日12:00

温馨提醒:如果当天下雨,活动可能会延期噢!敬请谅解。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俞婷莉 通讯员 梦诗三悦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