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反邪教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3-06-01 10:17:31

  为了进一步做好反邪教教育宣传工作,提高全校师生的反邪教意识,5月28日下午,学校在实验剧场举办反邪教教育专题讲座,金华市委副秘书长、防范办主任应邀担任主讲。本次讲座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反邪教协会会长主持。


  市委防范办主任从国内外反邪教形势、如何识别邪教的本质及当前我国防范处理邪教的基本政策、方法等三个方面,列举了大量事例,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整场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剖析,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让大家对反邪教工作有了进一步的深刻理解,认清了同邪教组织进行斗争的重要性、长期性和复杂性,更加认清了邪教是人类社会的一大公害,是影响社会稳定的敌对势力。


  学校宣传部、学工部、团委、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团委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学校党校第九期培训班学员、反邪教协会会员代表共计7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来源:   作者:钱江潮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