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与人》荣获2017浙江省数字出版网络视听新媒体创新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02-05 10:09:41

近日,由杭州市反邪教协会与华语之声联合创办的反邪教科普类公益性节目《科学与人》在2017浙江省数字出版网络视听新媒体创新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图片1

《科学与人》以“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为主题,充分利用声音、影像、网络传播等新媒体形式,向公众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引导群众用科学思维理性看待和分析社会现象。在策划、编排上努力挖掘各地科普人文资源,有机融入反邪教警示教育内容,以丰富多彩的科学事实揭穿邪教的歪理邪说,潜移默化中增强了群众识邪、防邪和反邪的能力。

《科学与人》自开播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截止目前,线上线下反邪教宣传访谈已举办30余期,共有60多万人次收看直播。该节目将进一步拓宽思路,走向基层,深入群众,力争办成富有科学特色和活力的反邪教宣传品牌节目。杭州市反邪教协会将在传承、创新中不断发展,积极探索新实践,展现新作为,走出一条切合实际又富于创新的反邪教宣传工作之路。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