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组织《科学与人》反邪教宣传栏目座谈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11 15:44:55

近日,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组织各区、县(市)协会调研HY960华语之声网络电台《科学与人》栏目,就进一步提升节目质量,增强反邪教宣传实效,召开座谈会。浙江省反邪教协会秘书长、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市科协副主席、市防范办副主任参加座谈并讲话。

《科学与人》作为反邪教科普类公益性栏目,自2011年开播以来,在各地积极配合下,进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宗教场所,线上线下反邪教宣传访谈已举办30余期,共有60多万人次收看直播。实现反邪教宣传线上线下双联动,得到上级有关单位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荣获2017浙江省数字出版网络视听新媒体创新大赛三等奖。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选题与策划、素材挖掘和节目制作等内容,开展深入讨论,献计献策。杭州市反邪教协会将在传承、创新中不断发展,强化新媒体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的作用和责任,进一步拓宽思路,延伸触角,形成多维度的反邪教工作格局,把《科学与人》办成富有时代特色和创新活力的反邪教宣传品牌栏目。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刘睿杰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