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组织调研高校反邪教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0 15:54:04

4月19日,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市防范办副主任等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反邪教工作,就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与能力,开创新形势下校园反邪工作新局面,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介绍,共同谋划发展。浙大城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成立于1999年7月,以“依托浙大、立足杭州、服务浙江”为发展方针,以“求是创新”为院训,着力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较强社会政治经济建设能力,具有国际视野和参与国际竞争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会上,浙大城院党委副书记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学院整体反邪教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对浙大城市学院反邪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与担当,不断加强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建设,建设并完善反邪教长效教育机制;二要以大学生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为抓手,通过自我教育与提高,将校园反邪向服务社会延伸;三要积极利用新媒体,不断丰富、创新校园反邪警示教育;四要充分发挥高校智力优势,深入开展反邪教课题研究,为党和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

学院党委书记对市反邪教协会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以这次座谈为契机,研究进一步落实加强校园反邪工作的系列举措,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刘睿杰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