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着船儿游运河赏夜景 运河城东段完成亮化工程
发布时间:2018-05-09 06:31:54 星期三   

    本报讯 杭州夜色哪里美?京杭大运河坐游船看美景是不错的选择之一。

    围绕打造世界级旅游产品为目标,杭州于今年上半年对运河城东段(中北桥至皋塘桥段)南北两岸照明设施进行全面亮化提升,通过对艮山门码头、石栏长阵、闸弄口街道文化展示中心、濮家新村码头等节点进行提升,实现运河城东段景观照明带与现有运河景观照明带无缝连接。日前,项目顺利实现全线亮灯。此次亮灯工程前后历时半年多时间,共计安装2352套点光源、2502套栏杆灯、180套线条灯、1570套瓦片灯、972套投光灯、60套鸟笼灯、46套红灯笼。

    运河城东段是运河亮灯工程的重要节点,通过本次灯光提升,形成具有视觉冲击力的亮化效果,既呈现千年运河的历史文化韵味,又植入现代时尚的元素,增强运河夜游体验度,焕发运河旅游新活力,让流淌千年的古运河焕发更加迷人的魅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陈茜璐 记者 熊艳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