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浙江省高校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现场评审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30 09:36:20

2018浙江省高校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现场评审会议圆满结束-薄荷茶社

10月23日,2018年浙江省高校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现场评审会议在杭州召开。省委防范办副巡视员、宣教处处长、省反邪教协会秘书长卢林方出席了此次会议。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曾钰峰、省教育厅宣教处樊朝刚、浙江警察学院社科院部副教授龚正荣以及省反邪教协会工作人员担任此次现场评审的评委。

今年,由浙江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和浙江省反邪教协会联合举办的,以“不忘初心反邪行,砥砺奋进勇担当”为主题的2018年浙江省高校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取得了圆满的成效,按照《浙江省高校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流程》的要求,在前期专家组初评书面成果材料的基础上,浙江大学等35支实践队进入现场评审阶段。

现场评审由各高校学生代表进行现场汇报,各实践队以PPT加视频演示,结合现场演说、情景表演、快板说唱等多种形式来展现各自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最终,在初评分数和现场评比分数各占50%的基础上,评选出各类奖项,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湖州师范学院、浙江中医药大学3所高校实践队为特等奖团队,温州大学、浙江大学等12所高校实践队为一等奖团队,嘉兴学院等20所高校实践队为二等奖团队,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等36所高校实践队为三等奖团队。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郭映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