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浙江省高校反邪教协会联盟换届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6 11:40:51

第十一届浙江省高校反邪教协会联盟换届会议成功举行-薄荷茶社

根据《浙江省高校反邪教协会联盟运行程序》(浙反邪教协[2017]17号)的要求,第十届浙江省高校反邪教协会联盟主席团向省反邪教协会提出申请,12月14日,第十一届浙江省高校反邪教协会联盟换届会议在杭州成功举行。省委政法委副巡视员、省反邪教协会秘书长卢林方,省反邪教协会副秘书长方建基,第九届联盟主席陈佳栋出席本次换届会议。

经各高校党委、团委、反邪教协会推荐,共有35名学生干部向协会递交了联盟成员申报表,经协会秘书处审核后成为了新一届联盟主席团成员,并有25名学生干部申报竞选联盟主席团主席和副主席。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演讲,经评委对候选人的现场演讲评审打分后,评选出9名学生干部,经9人民主协商、互相推选后,最终由浙江大学方兴蒲担任主席,浙江警察学院王佳妮、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钟方欣担任执行副主席,浙江师范大学王烙冰等6名同学担任副主席,所有参与联盟换届的学生干部共同组成新一届高校反邪教协会联盟。

第十一届浙江省高校反邪教协会联盟主席团成员名单公示后,卢秘书长对当选的各位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对第十届联盟主席团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的联盟主席团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牢记职责,做好规划;二要明确定位,发挥所长;三要借势借力,担当作为;四要团结互助,落实工作。希望联盟主席和副主席加强与联盟成员间联系,共同谋划好未来工作,以联盟来推动高校反邪教工作取得新突破。


联盟主席团合影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郭映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