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西湖区反邪教“月月有宣讲”走进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9-04-17 10:15:02

杭州市西湖区反邪教“月月有宣讲”走进文化礼堂-薄荷茶社

近日,西湖区文化礼堂反邪教宣讲观摩课在西湖区双浦镇双灵村举行,开启了为期一年的西湖区反邪教“月月有宣讲”走进文化礼堂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国内知名武术家,中国健身气功协会杭州俱乐部主任李红苗作了《科学健身、远离邪教》宣讲。专家从科学健身气功导入,了解健身气功及它们的传统理论基础,结合新形势、新政策和目前社会上存在的邪教(有害气功),剖析“为什么邪教不是科学的健身方式”,揭示邪教(有害气功)与健身气功的本质区别。

这次宣讲观摩课既是一次送反邪教服务进文化礼堂的尝试和探索,深入推进反邪教“五个进”活动,也是西湖区科协积极响应区委宣传部关于加强“文化阵地‘菜单式’服务”的重点工作。早在年初,区科协就结合实际上报了送科普和反邪教宣传讲座、展播50场,为全区农村文化礼堂、社区文化家园提供各类讲座、培训、活动337场贡献力量。通过这次观摩课,进一步汇聚了专家智力,优化了宣讲内容,为下一步确保文化礼堂反邪教“月月有宣讲”、“每一场都精彩”、“每一场都有效”提供保障,同时又为充分发挥文化礼堂、文化家园以及反邪教基地作用、深入推进民间反邪教工作进行了深入有效的指导。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