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警察学院反邪教协会举行“拨开邪教的乌云”主题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9-05-13 09:42:19

浙江警察学院反邪教协会举行“拨开邪教的乌云”主题辩论赛-薄荷茶社

为贯彻校领导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政策,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精神,并且着实提高公安院校学生对于反邪教工作的深入了解,加强学生抵制邪教的工作水平,近日,浙江警察学院反邪教协会特举办“拨开邪教的乌云”主题辩论赛。

辩论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辩题分别是“痴迷邪教与学历高低是否有关”、“邪教问题是社会问题还是政治问题”以及“反邪教工作,教育和惩治哪个更重要”。在冷静沉着的独立思考里,在闪耀激情的唇枪舌战里,同学们用才华横溢的个人魅力,用成败与共的团队精神,把话题偏向自我的天平,剑指苍穹。

历时17日,反邪教辩论赛圆满落幕。在此次辩论赛中,获一等奖的是三大队代表队,二等奖的是五大队代表队,三等奖的是二大队代表队,分别由汪国富处长、包颖杰副书记、马涛教官为其颁奖。

“拨开邪教的乌云”主题辩论赛坚持围绕浙江警察学院的学科特色和学生特点,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同学们在思辨中感受反对邪教的重要性,在争锋里学习反邪教的理论知识,使每位同学都受益匪浅。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张思荧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