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大学反邪教协会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15:47:26

西湖大学反邪教协会召开成立大会-薄荷茶社

6月28日,西湖大学反邪教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在西湖大学云栖校区召开。

西湖大学是一所社会力量举办、国家重点支持的非营利性的新型高等学校。主要开展基础前沿科学技术研究,坚持发展有限学科,注重学科交叉融合,以博士研究生培养为起点,着重培养拔尖创新人才。2018年2月14日,西湖大学获教育部批准成立。学校按照高起点、小而精、研究型的办学定位,致力于集聚一流师资、打造一流学科、培育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努力为国家科教兴国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作出突出贡献。

会议由西湖大学党委副书记孙幼幼主持。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8位第一届协会理事会成员对协会章程进行了审议表决,并推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等人选。随后,西湖大学副校长、反邪教协会新任理事长吉青克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西湖大学反邪教协会将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高举科学与文明的旗帜,构筑抵御邪教的铜墙铁壁,为建设世界一流新型研究型大学营造健康稳定的校园环境。

杭州市反邪教协会安志云理事长出席会议,对西湖大学反邪教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协会提出了今后工作的要求和期望。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谢梦绮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