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实践团倾情上演反邪纳凉晚会获村民点赞
发布时间:2019-07-16 10:33:57

反邪实践团倾情上演反邪纳凉晚会获村民点赞-薄荷茶社

育英学院师生进农村文化大礼堂反邪纳凉晚会 

 

 

7月13日,我们暑期反邪教团队赴镇头村,经过长久的前期准备和三天的预演彩排,在今天晚上七点,开启了今天的这场“育英青年敢作为 乡村振兴共描绘”与众不同的精彩“村晚”。

到场的来宾有镇头村村委会主任刘樟进,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石宇钦老师。无论是我院的特色礼仪操,反邪教小品《迷途知返》和反邪教朗诵《学科学反邪教》,还有美妙的歌曲,都让镇头村人民鼓掌称好。本次晚会作为三下乡的重点内容之一,我们花了百分之两百的重视和精力来完成,通过村民和我们的努力,本次晚会完成的十分圆满,丰富了村民的娱乐文化生活,提高了广大群众坚决反对和抵制邪教的共识,彰显了育英学院师生进农村文化大礼堂做贡献的决心,我们还在路上,这样的精神还将延续~

授牌仪式:师生进农村反邪教育基地 

为积极投身乡村建设,我们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赴建德镇头“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暑期社会实践选择了立足镇头村实际,决定在镇头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之反邪”专项行动。

石宇钦老师表示:育英学院与镇头村建立实践基地,将发挥学院优势,助力农村反邪结出更多硕果。

节目单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