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 打造无邪定海--浙江科技学院反邪进定海
发布时间:2019-07-29 10:08:31

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 打造无邪定海--浙江科技学院反邪进定海-薄荷茶社

7月25日上午,浙江科技学院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来到了定海区第二社会福利院进行反邪教宣传文艺汇演。经过了4天的辛苦排练,演出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

反邪教实践团队首先和定海区第二福利院院长就福利院的大致情况进行交流,实践团队精心的为了这次反邪教宣传表演进行了排练。老人作为易受邪教迫害的群体,更需要通过这种通俗易懂的方式来认识邪教、反对邪教、不被邪教所蒙蔽。实践团队准备了3个节目:反邪小品《虚假的神》、反邪诗朗诵、大合唱。在表演途中,团队成员与福利院的老人们进行了关于反邪知识的问答互动。这3个节目以及与老人们的问答互动中都包含着反邪小知识,让老人们在看表演的同时,还能接受关于反邪的知识。


认真观看表演的老人们


在横幅上签字的老爷爷

表演结束后,团队发起反邪倡议签名活动,老人们纷纷在横幅上签字,为舟山反邪宣传尽上自己的一份力。在团队临走之际,一位老奶奶对反邪成员挥手道别,并邀请团队再次来访。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庄承霖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