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天起 杭州这类居住证办理有大变化!哪些人能申请?具体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8-14 10:08:00

就近办——市、区人社窗口均可办理

居住在市区的申请人,可就近选择市或区人力社保部门线下办事窗口办理,市区人力社保部门线下办事窗口实行通办。

居住在桐庐县、建德市、淳安县的申请人,到居住地县(市)人力社保部门线下办事窗口办理。人力社保部门线下办事窗口实行即时即办。

领证易——可选邮寄送达

按照申请人自愿原则,《浙江省引进人才居住证》可选择邮递送达(到付)或者居住地派出所窗口领证方式。申请人选择窗口领证的,可在申请之日起10个工作日后至居住地派出所窗口领取。

《浙江省引进人才居住证》有效期内,持证人因证件遗失或者损毁,以及居住地址或者工作单位发生变化的,就近到居住地派出所办证窗口办理补(换)领或信息变更手续。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人力社保局、市公安局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