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反邪科普活动在地铁密集推出,上城区掀起反邪宣传小高潮
发布时间:2019-09-29 15:19:38

上城发布 区委政法委

近日,上城区推出为期4周的防范邪教地铁宣传月主题活动。

从地铁站反邪科普展,到志愿者反邪宣传进地铁,一大波科普活动密集推动,掀起反邪宣传的又一波高潮。

9月20日下午,在地铁1号线近江站,“反邪”主题展在地铁近江站E口入口处及地铁通道同步展出。

整个“反邪”主题展展围绕如何识别和防范邪教,以漫画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刻画了邪教的真实面目以及给生命、财产带来的危害。地铁进出站乘客络绎不绝,前来观展。

同时,一场关于反邪的“快闪”活动也于当日下午在地铁闪亮登场。

几十名身穿红色制服的反邪志愿者齐齐出现在杭州各大网红地铁站,耐心地跟乘客讲解如何防范邪教,并发放反邪教宣传品。

围绕“如何防范邪教”的主题,《遇到邪教怎么办》微动画视频也在地铁电视同步播出。

整个杭州地下铁,洋溢着浓郁的“反邪”科普气息。很多地铁乘客表示,“这样具有教育意义的活动,可以多做,让我们加强防范意识,让邪教分子无机可乘”。


来源:上城发布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