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江干区金色黎明社区“迎春接福”反邪书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10:36:27

杭州市江干区金色黎明社区“迎春接福”反邪书法活动-薄荷茶社

2020年1月8日下午天朗气清,阳光灿烂,金色黎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人潮涌动,欢声笑语不绝于耳,金色黎明社区“迎春接福”反邪书法活动在此热闹开场。

随着2020年春节的脚步不断临近,大家除了忙着置办年货,在门上贴对联、贴福字也是咱们老百姓家里必不可少的保留项目,活动现场为广大居民现场写春联福字。

金色黎明社区邀请多位书法名家参加这次“迎春接福”活动,包括西泠印社、杭州市科美协和笕桥美术院的多名书画家莅临现场,现场为大家写春联,送上祝福。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各居民介绍了本社区虽然是无邪教社区,但还是要对邪教有清楚的认识,时刻警惕,不要参加任何与邪教有关的组织。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社区居民有序排队,大家满意而归。居民纷纷称赞这样活动搞得好,既有利于弘扬传统文化,又学习了反邪知识,营造良好的春节氛围。(杭州市江干区反邪教协会徐燕萍 )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