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员社会力量,加强反邪宣传
发布时间:2020-01-21 09:18:19

动员社会力量,加强反邪宣传-薄荷茶社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指出要“完善国家安全体系,提高防范抵御国家安全风险能力,高度警惕、坚决防范和严厉打击敌对势力渗透、破坏、颠覆、分裂活动。”邪教作为破坏社会稳定的存在,必然要受到群众的抵制。西湖区反邪教协会因势利导,探索社会反邪新路子,并于2019年底第一时间打造了紫薇花女性婚姻家庭服务中心这一社会团体反邪基地。新年伊始,新建基地马上启动运作,团队于1月7日上午来到双浦镇湖埠村文化大礼堂,为湖埠村村民及社区工作者提供反邪教教育服务。

紫薇花团队老师利用协会原创反邪教漫画教材《漫道》,结合案例,从命运、感悟、尘世、念想和因果这5个方面向大家讲述了何为邪道、何为正道、何为大道,明白邪教的本质,才能看破邪教的“光鲜外表”,不被各种形式的邪教迷惑。

指导社区进一步做好反邪教宣传教育,提升社区反邪知晓率,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杭州市西湖区反邪教协会 周家圆)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