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 我们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拥抱春天
发布时间:2020-02-17 09:43:12

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一个新阶段,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进入杭州出示健康码,社区用上红外测温仪,菜场买菜刷身份证……城市继续加强防控。

进厂必须测体温,车间定时消毒,食堂错时分批用餐……企业防疫各出新招。

今天的努力,是为了明天的胜利。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就一定能战胜疫情,拥抱春天。

2月14日,高速公路彭埠入口,所有进入杭州的人员均需出示健康码,绿码可直接通行,黄码或红码经现场核查后,采取居家隔离或就医等措施。 本报记者魏志阳摄

杭州潮鸣街道刀茅巷农贸市场门口安装了“身份证读卡器”,居民通过刷身份证、手机扫描二维码等方式确认身份信息后才能进入市场。 本报记者 林云龙 摄

2月13日,杭州紫金港社区的志愿者帮住户把外卖和快递搬进圣苑小区。本报记者 潘海松 摄

杭州假山路卡点使用红外成像测温系统对过往人员进行检测。本报记者 林云龙 摄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