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 “法轮功”邪教为何兴风作浪
发布时间:2020-03-12 10:19:07

这几天,我收到了几个海外“法轮功”痴迷者打来的所谓“讲真相”电话,在当前出现的疫情上大做文章,声称当前中国的疫情是因为中国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所致,是做了“坏事”的报应,胡说只有“三退”才能得到神佛的护佑,不被染上病毒,鼓吹只有诚念“九字真言”才能防病祛病……在疫情期间,有的“法轮功”痴迷者四出活动去散发反动宣传品,对抗政府的隔离措施;“法轮功”的反动网站也乘机恶意造谣,对中国政府的抗疫斗争极尽歪曲和妖魔化,一时乌烟瘴气,谣言四起,企图混淆人们的视听,挑起群众与政府的对立,暴露了“法轮功”邪教企图让疫情拖垮中国,使中国经济实现倒退,妄图达到阻碍中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阻碍中国的强大和中华民族传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的险恶用心。

“法轮功”邪教组织这种丑陋的表演由来已久,如果翻开它罪恶斑斑的历史,则会发现,每逢国家和社会有什么天灾或者疫情,“法轮功”邪教组织总是不失时机地跳将出来,到处散布谣言,煽风点火,对政府的救灾和抗疫行动千方百计地阻挠与破坏,可谓是机关算尽,邪招尽施。1998年长江洪水期间,在李洪志的蛊惑下,“法轮功”人员围攻抗洪指挥部,给抗洪斗争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与破坏,当有人问李洪志能不能给灾区捐款时,李洪志冷酷地回答道:“那个地区业力大。”2003年“非典”期间,李洪志认为报复中国的时机已到,在《大纽约地区法会上的讲法和解法》中幸灾乐祸地叫嚣“天在治恶”,“今年是一个很热闹的年哪,有很多事情要发生的”;2008年汶川地震时,“法轮功”邪教在美国纽约法拉盛地区大搞游行庆祝活动,阻止爱国的华人华侨和西方有人道主义情怀的白人给灾区捐款,彻底撕破了“法轮功”“真善忍”的伪装,倍受国际社会诟病与谴责;当有些小学生在这场灾难中不幸失去生命时,时任大纪元退党执行中心主任的李大勇却无情地说道:“这些死去的小学生是因为没有退队”。时至今日,“法轮功”又开始旧戏重演,借疫情大做文章,唯恐天下不乱。“法轮功”邪教为什么如此猖獗,如此不顾廉耻地一次次地进行这种丑陋的表演呢?

其一:“法轮功”的歪理邪说使然。

“法轮功“的邪教教义中,李洪志杜撰了大量的歪理邪说,典型的如“末世论”、“劫难说”、“业力说”等。李洪志这样说的目的,其实就是为了标榜自己是“救世主”,只有修练他的“法轮大法”才能逃过“劫难”,躲进“安全港湾”。所以每当社会上有了灾害或者疫情,“法轮功”必然会利用人们对灾难和疫情的恐惧心理,乘机大肆进行宣扬,企图达到拉人入教、发展成员、进行精神控制的目的。

李洪志宣扬的“业力说”认为,“业力大的地区灾难就是多。”胡说人类的战争、地震、洪水、瘟疫等等都是因为人类的“业力”导致,在这次武汉疫情暴发之后,“法轮功”就把当前的疫情与中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风马牛不相及地强拉硬扯在一起,说这是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功”所积攒的“业力”。瘟疫的出现,在人类的历史上已经有过无数次,例如,西方历史上的四次大瘟疫,使数千万人口死于非命,甚至改变了历史的进程,不知“法轮功”对此又作何解释呢?而且,现在,李洪志所在的美国也发生了疫情,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根据美国有限电视新闻网的累计统计,截至当地时间3月6号18点(北京时间7号7点),全美国境内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达到264例,已经有22个州出现感染或死亡病例。现在,由于美国政府抗疫不力,美国疫情已经失控。3月8日,美国媒体突然重磅猛料:美国国防部两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疫情,14人疑似感染症状出现,国防部另有多人被隔离;美国国会的一名工作人员也被确诊,另有多名疑似感染者也被紧急隔离检测。如果李洪志说中国出现疫情是因为“迫害”“法轮功”所致,那么,美国出现疫情是什么原因呢?莫非是因为庇护“法轮功”所导致的?自诩“无所不能”、具有“大神通”的李洪志,为什么不能用炼出的“高能量团”来消灭美国的新冠肺炎病毒呢?

其二:反科学的邪教本质使然。

鲁迅先生曾经说过:“现在有一班好讲鬼话的人,最恨科学,因为科学能教道理明白,能教人思路清楚,不许鬼混,所以自然而然的成了讲鬼话的人的对头儿。于是讲鬼话的人,便须想一个方法排除他。其中最巧妙的是捣乱,先把科学东拉西扯,掺进鬼话,弄得是非不明,连科学也带了妖气。”鲁迅先生的这段名言,淋漓尽致地画出了“法轮功”伪科学的丑恶嘴脸。李洪志千方百计地贬低人类的科学为“邪教”、“小儿科”,大言不惭地把“法轮大法”说成“超常科学”,而自己却有着现代科学无法企及的“大神通”,胡说“一个佛一挥手,全人类的病都没有了。”在《转法轮》中,李洪志说道:“人在高层次修炼的时候出功了,发出的是高能量物质,这确实能够治病,能够制约病,能够起到抑制作用。”在《法轮佛法——在美国讲法》中,李洪志说道:“炼功人的功就在自动消灭病毒和业力。”在李洪志歪理邪说的蛊惑下,无数个“法轮功”痴迷者因不相信科学而拒医拒药失去生命,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法轮功”又开始像个巫婆神汉一样,带着阴森森的妖气,到处向人宣扬不用隔离,不用消毒,只要诚念“九字真言”,就可防病治愈,其反动网站上还盗取《黄帝内经》中的说法:“正气存内,邪不可干”,并且偷换概念,把“正气”说成是修练“法轮功”所产生的“高能量团”;还造假说有科学家进行了“法轮大法”修练能量场的生物医学实验,证明“法轮大法”练功场能增强心肌细胞的收缩活性,证明了练功场提供了科学未知的能量物质。所以得出了一个荒唐可笑的结论: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使新冠肺炎不翼而飞。

如果这样的话,“法轮功”的铁杆弟子封丽莉、李国栋、李继光、李大勇等人完全可以通过念“九字真言”而起死回生,为什么依然命丧黄泉呢?又有多少死去的练习者口中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咽下了最后一口气?有多少痴迷者临终之际明白了这是一场骗局,而悔恨不已呢!事实胜于雄辩,只有相信科学,积极配合执行国家的防控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少出门,不到人群密集的地方,不参加聚集活动,才能有效地预防新冠肺炎;如果不幸感染,一定要积极就医,科学治疗,才有康复的希望。据国家卫健委数据统计,3月8日0——24时,湖北除武汉外连续4天新增确诊病例为0;全国除湖北外新增4例确诊病例均为境外输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3天降至两位数,湖北以外连续两天无本土确诊病例。3月8日0——24时,全国31个省区市连续26天治愈出院超千人,截至3月8日24时,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8600例。这是科学防控、科学治疗所创造的人间奇迹,一串串凝聚着抗疫前线战士的艰辛、凝聚着医务人员呕心沥血奋斗事迹的数字,再一次彻底粉碎了“法轮功”所宣扬的反科学的歪理邪说,见证了科学的伟大而神奇的力量!

其三:“恨之欲其死”的阴暗仇恨心理所致。

1999年7月20日,中国政府依法取缔了“法轮功”邪教组织,并通缉了李洪志,这使得自诩为“宇宙主佛”的李洪志原形毕露,不可告人的目的大白于天下,李洪志异常暴怒,怀恨在心,多次在所谓的经文中向中国政府发威,他完全忘记了自己所吹嘘的“无所不能”的“大神通”,也忘记了自己标榜的“主佛的慈悲是洪大的。”在《我的一点声明》中,李洪志说道:“我们呼吁世界各国政府、国际机构、善良的人们能给予我们支持和帮助,解决目前在中国发生的危机。”对中国政府的仇视,使得李洪志一直在寻找各种机会来报一箭之仇,怀着“恨之欲其死”的仇恨心理,把中国社会出现的疫情说成是“报应”,言外之意就是“活该,谁让你们迫害了法轮功呢?”这种阴暗的泄私愤心理使得李洪志见不得中国的发展和强大,见不得中国的繁荣与稳定,见不得中国在世界东方的崛起,每当中国有了喜事的时候,“法轮功”便百般阻挠,如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 对于中华民族的百年盛会,“法轮功”用尽邪招进行破坏捣乱,千方百计地阻挠西方政要来北京出席奥运会的开幕式,制造恐慌谣言,并企图阻止奥运圣火的传递,不愿意看到奥运会在中国圆满成功;而当国家遭遇灾害与疫情时,李洪志和“法轮功”便喜不自胜,幸灾乐祸,奔走相告,认为这是神佛对中国社会的报应,认为是对中国人的“大淘汰”,他们制造各种谣言,如疫情刚开始发生不久,“法轮功”便造谣说武汉感染人数超过九万多人,企图制造社会恐慌,干扰抗疫斗争的开展;当抗疫斗争进入到关键时刻,他们又污蔑中国政府的隔离措施是“画地为牢”,对抗隔离措施,无视法律尊严,偷偷出去散发传单,企图挑拨群众和政府的关系;他们无视科学常识,胡说什么念“九字真言”比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有用,处处与社会对立,处处与国家为敌,只要国家反对的,“法轮功”就拥护,只要国家提倡的,“法轮功”就会反对,那种阴暗的报复心理使得“法轮功”丑态毕现。

其四:极力迎合西方反华势力的奴颜媚骨使然。

中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后,李洪志为了寻找生存市场,苟延残喘,投靠了西方反华势力,成为西方反华势力妄图搞乱中国的政治工具,成为反华势力的马前卒,他们不愿意看到中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了迎合西方反华势力的口味,“法轮功”不愿意放弃任何一个显示自己“能量”和“价值”的机会,“非典”如此,5·12汶川地震如此,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的出现,“法轮功”邪教觉得这是自己向西方主子邀功请赏的又一次好机会,于是便故伎重演,上窜下跳,四处煽风点火,变本加厉,妄图与西方势力勾结起来抹黑中国、唱衰中国。然而,中华民族是一个勇敢的民族,是一个永远不会垮掉的民族,是一个有着五千年深厚的优秀传统文化底蕴的民族,正象习近平主席所言:“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

世界各国政要和专家高度评价中国的抗疫斗争。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4日在日内瓦表示:中国人民为尽量减轻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负面影响,实施严格的防控措施,以牺牲正常生活的方式为全人类做出了贡献。一名世卫组织专家说道:“若我感染,希望在中国治疗。”

英国医学期刊《柳叶刀》近日发表社论说,根据中国——世界卫生组织新冠肺炎联合专家考察组的报告,中国政府通过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巨大公共卫生投入,挽救了成千上万人的生命。中国的抗疫经验值得各国学习。中国人民共克时艰、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胜利在望!李洪志和“法轮功”逆历史潮流而动,冒天下之大不韪,妄图螳臂挡车,不自量力的种种丑行,必将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遭到天下人的唾弃!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丹琳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