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就能放晴啦!乍暖还寒 大家还要再捂一捂
发布时间:2020-03-13 10:16:13

都市快报讯 进入三月以来,杭州雨水当家,过去的这12天里9天都是下雨天。虽说“小楼一夜听春雨,深巷明朝卖杏花”听起来很浪漫,但日日夜夜都听春雨,那也有点“烦”了。

今天杭州还是阴有时有小雨,最高气温15℃。好消息是,熬过今天,本周六开始,也就是从14日到19日,杭州都是晴多雨少天气,其间,只有17日会有小雨!

乍暖还寒,大家还要再捂一捂

昨天夜里到今天,杭州有小雨,但由于这次降水的主要战场并不在杭州上空,所以雨量不大。不过由于湿度增大,平均相对湿度达到80%,今天早晨前后部分地区有雾。

今天,又一股冷空气抵达杭州,带来北风和降温,特别是中午以后北风明显增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15℃,早晨最低气温10℃,早晚最好穿得比昨天再厚一点。

明天,大家盼望的晴好天气就来了,不过也别急着换春装。杭州气象台友情提醒,未来这段时间,白天或许会暖和点,周日可能升到20℃,但清晨最低气温都还不到10℃,特别是15日、16日这两天的最低气温会比较低,平原地区4-7℃,山区3-5℃还会有霜或霜冻。

总之,气温还不稳定,大家都要捂一捂。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于清 金珩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