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上城区一批重大项目开工!今后出了城站就能逛K11 始版桥未来社区每家每户都有大庭院
发布时间:2020-03-26 09:50:41

都市快报讯 很多杭州市民去上海,都会去逛淮海中路上的K11。作为知名购物中心,那里潮牌云集,很有艺术气息,特别适合“打卡”。

以后,不用去上海“打卡”了,因为杭州马上也要有K11了。

去年7月30日,新世界集团以98亿元总价,拍下了城站东面望江新城的核心地块。要引入新世界旗下五大顶级品牌:K11购物艺术中心、瑰丽酒店、K11 ATELIER高端写字楼、K11 ARTUS艺术公寓、国际社区。

昨天,上城区举行了集中项目开工暨杭港高端服务业示范区未来社区(杭州新世界项目)奠基仪式,杭州新世界项目、始版桥未来社区汽车南站安置房项目等7个重大项目一起开工。

杭州的K11考虑以园林风格呈现 

艺术连廊带着街头市集味道

杭州新世界项目总用地面积11.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总投资230亿元,未来的目标,是打造成杭州的新地标。

作为全球首个将博物馆融入商业的零售商场,K11之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宁波等城市布局。

杭州的K11会是什么样?

之前,上海的K11被定义为二代产品,而杭州的K11设计方案已经改了四五版,起码是四代甚至五代产品,“美艳”程度可能刷新去年香港刚开业的K11 Musea。

新世界中国行政总裁黄少媚说,杭州的K11购物艺术中心会结合杭州的文化历史元素,考虑会以园林风格呈现。

以后,从“婺江路”地铁站出来,穿过露天的K11艺术连廊,经过一个下沉广场,就能到K11购物艺术中心。

露天的K11艺术连廊会带着街头市集的味道。黄少媚说:“我们想在这条连廊引入一些潮牌店、艺术小店,吸引达人们来这里路演。类似于美国中央公园的休闲生活,在这里也能感受到。”

杭州新世界整个项目的建设工期在5到6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凌姝文 通讯员 吕啸 汤李郁 赵琦慧   编辑:陈俊男